音樂發行資訊

劉在煥、Verbal Jint 合作曲音源

劉在煥、Verbal Jint《Like A Flower》封面照

劉在煥、Verbal Jint 合作曲音源《Like A Flower (꽃같아)》公開。

2015年正式以歌手出道,並與金藝琳 (Lim Kim)、鄭亨敦…等人合作多首歌曲的的作曲家劉在煥,23日發行與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合作,由朴明洙製作的單曲《Like A Flower》。

《Like A Flower》是將陷入愛情的女人外貌比喻為花朵,並且積極表現自己心意的告白曲。劉在煥溫柔又清澈的聲線、中毒性強烈的旋律與 Verbal Jint 流暢的饒舌完美配合,真的相當好聽![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에드먼드 H@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