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e Ryeong 確定主演 KBS 新劇

Hae Ryeong

BESTie 的 Hae Ryeong 確定出演 KBS TV 小說《我心中的花雨 (내 마음의 꽃비)》女主角。

對於首次擔任女主角,Hae Ryeong 表示:「很榮幸能夠與優秀的前輩們、導演、編劇合作,因為是第一次出演女主角,所以覺得很緊張、興奮,我們會努力演繹,讓大家看到好的一面。」,Hae Ryeon 在劇中飾演開朗、活潑的鄭花琳 (정꽃님),她不只要忍受媽媽「春心」的欺壓,還要收拾爸爸「奇哲」闖的禍,以及照片哥哥「道哲」,是個有想法的女兒、妹妹。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Hae Ryeong 與劇中的『花琳』非常適合,她本人在拍攝現場可以說是大家的『維他命』,是個讓人期待未來的演員。」,除了 Hae Ryeong 外,確定出演的還包括李昌旭、池恩誠、鄭怡娟等人。

另外,《我心中的花雨》講述1950年代戰爭中命運互換的兩個女人,在70年代所擁有的不同的人生與愛情的故事,將在2月29日早上9點 (韓國時間) 接檔《星星閃爍》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