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均成、東雲、普美、劉在煥、趙東赫、吳滿錫(縮圖)

KBS 公開《我們小區藝體能》桌球篇出演名單。

KBS 相關人士3日表示,《我們小區藝體能》桌球篇除了有姜虎東外,Noel 姜均成、BEAST 東雲、A Pink 普美、劉在煥、趙東赫、吳滿錫、李鍾範、趙達煥…等八人也將出演。他們都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桌球高手,預計屆時會展開刺激的競賽。

桌球是《我們小區藝體能》開播時第一個挑戰的運動項目,奧運特輯時也曾出現過。這次以新成員陣容再次挑戰,不知道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另外,桌球篇目前正在準備拍攝中,預計接在柔道篇之後於2月23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por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