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慧潾等加入《便利店》,節目3/13首播

慧潾、劉在煥

(圖片來源:newscj、news1)

tvN 試播綜藝節目《翻遍便利店》成為正規節目,而 EXID 成員慧潾、劉在煥也將加入節目成為固定成員。

《翻遍便利店》不同於其他料理節目,而是將便利商店中的食物重新組合,誕生出新的料理,並說明誕生過程故事的節目。在試播階段,《翻遍便利店》就獲得了觀眾的熱烈迴響,而節目播出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的食譜,讓對外送食物感到厭煩的宵夜愛好者可以輕易地跟著做,藉此掌握了觀眾的胃口。

原為主持人之一的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下車後,EXID 成員慧潾與劉在煥將加入節目,並成為同一組,一起開發便利商店食物的組合,並參與食物料理。

另外,成為正規節目的《翻遍便利店》將於3月13日起於每週一韓國時間晚上9點40分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