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都智漢、V

SHINee 珉豪、演員都智漢、BTS 防彈少年團 V 確定將出演 KBS 新戲《花郎:The Beginning》,目前除了 V 之外,其他兩位的角色皆已公開,一起來看看!

片中,珉豪將飾演新羅貴族家庭的繼承者,是個非常有自信,無論遇到任何困難或者障礙,都能夠樂觀度過的樂觀主義者,也是個精通劍術,充滿正義感的角色。

都智漢的角色則是新羅時期最高權力者「朴英實 (박영실)」的養子,是個外貌端正、擁有智慧,自尊心極強的角色。而他也因為愛上對手的妹妹,將在片中展開一段如同新羅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另外,《花郎:The Beginning》描述新羅時期「花郎」的故事,將以事前拍攝的方式進行,預計會在2016年下半年播出。目前確定出演的演員還有朴敘俊、高雅拉、ZE:A 帝國之子朴炯植。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