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 Japan》第一波出演名單

MONSTA X、Boy Friend、2PM、TWICE @ KCON Japan

《KCON 2016 Japan》第一波出演名單公開。

每年在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獲得許多人氣的 K-Pop 藝人都會參加的《KCON Japan》,2016年的活動將在4月9-10日於日本 Makuhari Messe 舉行,第一波出演名單已於近日公開,分別有 MONSTA X、Boy Friend、TWICE 以及 2PM,引起關注。

除了以上四組團體之外,還會有那些人參加《KCON 2016 Japan》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