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在中主演戲劇《SPY》在台播出

金在中、裴宗玉《SPY》新聞稿

台灣的觀眾不用怕會太久見不到正在當兵的 JYJ 金在中啦!因為他與裴宗玉、劉五性、高聖熙共同主演的戲劇《SPY (台譯:諜海戀人)》,已經在2月23日 (二) 透過衛視中文台在台灣播出啦!

《SPY》劇情改編自以色列電視劇,講述身為前職間諜的母親和擔任國情院要員的兒子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全劇重心聚焦在母親、兒子之間的親情糾葛,想收看的朋友可以在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收看衛視中文台,而更多《SPY》的相關消息,也可以到 Kpopn 的《SPY》相關新聞瀏覽喔!

金在中《SPY》新聞稿

金在中《SPY》新聞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