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Ravi 3月舉行個人演唱會

Ravi《Ravi’s 1st Live party [R.EBIRTH]》演唱會海報

VIXX 成員 Ravi 3月將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3日表示,Ravi 將在3月19日、20日於首爾漢南洞的現代信用卡 Understage 中舉辦個人演唱會《Ravi’s 1st Live party [R.EBIRTH]》,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舉行個唱。

在此之前,Ravi 會先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R.EBIRTH》,粉絲們預計也能在演唱會中欣賞到新曲的演出,目前確定出席的演唱會嘉賓則有《Show Me The Money 4》冠軍 Basick、饒舌歌手 ESBEE…等人。

《Ravi’s 1st Live party [R.EBIRTH]》售票資訊如下:

  • 演出時間:
    • 3月19日 (六) 晚間6點
    • 3月20日 (日) 晚間6點
  • 演出地點:現代信用卡 Understage
  • 演出票價:全席 66,000韓圜 (約新台幣1,782元)
  • 售票時間:2月25日 (四) 晚間8點
  • 售票通路:Interpark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VIX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