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看到iKON等歌手而想回歸

WINNER@《金昌烈的Old School》(縮圖)

WINNER 受訪表示因為看到 iKON、GFRIEND,而想快點回歸!

22日的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Old School》邀請 WINNER 作為嘉賓。成員姜勝允首先說道:「這麼久才回歸真的很抱歉,一直都很想念舞台和活動,因為是時隔已久的回歸,現在覺得很幸福。今年會讓大家常常看到我們!」

接著,金昌烈問道:「這段時間有很多後輩出道,不會很想快點回歸嗎?」姜勝允回答說:「真的很想快點回歸,看到 iKON 和 GFRIEND 讓我們受到了刺激。」而他也說到這麼晚才回歸的理由:「因為第一張專輯受到意想不到的喜愛,所以想要用更好的歌曲回報給大家。」

而當金昌烈問到隊內是否會有子團時,成員們表示姜勝允和南太鉉的搭配最好,宋旻浩則說自己不管和哪個成員一起都會有很好的默契呢!大家覺得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