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ary 4/25 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

Gary

LEESSANG 的 Gary 4月2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與每日經濟23日的報導,Gary 3月19日將以中國上海為起點,展開亞洲個人巡迴演唱會《2016 Live Gouge show》,接著分別在3月26日、4月25日於北京、台灣舉辦!

除此之外,他之後也計畫前進香港與廣州開唱,但時間未定;而 Gary 這場演唱會的名稱「Gouge (거거)」是取自 Gary 在華語地區粉絲給予的暱稱「狗哥」,所以也格外有意義。

未來更多關於 Gary 4月25日台灣演唱會的消息,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每日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