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節目截圖 (160221)

在21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劉在錫 (劉在石) 用鐵琴設計的「陳柏霖」妨礙,讓害羞的智孝笑不停!

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節目中,成員們挑戰在健康步道踏墊上跳遠的環節。為了防堵「Ace」智孝繳出亮麗的成績,成員們也使出不同的干擾戰術。

池錫辰 (池石鎮) 首先提起了最近與宋智孝合作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了》的陳柏霖,悄聲說著「陳柏霖在看呢!」

而一旁的劉在錫 (劉在石),見狀則利用手上的鐵琴,敲擊出三個音階,問起智孝這三個音代表的意義?而答案揭曉,這三個音階竟然是「陳柏霖」的讀音。

最後,劉在錫更以代表智孝的「懵」,敲擊出「陳柏霖懵 ~」的組合,機智逗趣的反應,也讓智孝在害羞之餘也是笑得不停呢!

但最後害羞的智孝,仍舊跳出不錯的成績,趕緊來看看這則片段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스브스 예능팩토리@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