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TEN 新專輯音源、MV 公開

4TEN《JACK OF ALL TRADES》概念照

4TEN 新專輯《JACK OF ALL TRADES》音源、MV 公開。

以四人體制回歸的 4TEN,於2月2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ACK OF ALL TRADES》,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Severely (지독하게)》的 MV。《Severely》是首風格強烈的流行舞曲,內容描寫女人向壞男人傳達將對他展開報復的心情,快速的節奏搭配 4TEN 堅強的歌唱實力,完美的結合,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4TEN 首張迷你專輯收錄了過去發行過的作品《Tornado》、《Why (왜 이래)》、《Go Easy (살살해)》,以及包含主打歌的兩首新歌 ─《Severely》與《OOO》,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Tornado

Severely – 主打歌 –

OOO

Why (왜 이래)

Go Easy (살살해)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포텐 (4TEN) & KpopHub@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