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ary 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完美落幕!

Gary 台灣演唱會(來源:Kpopn 的 Harry)(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Harry)

LEESSANG 成員 Gary 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姜 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吸引20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現場氣氛也相當熱烈。

一身休息打扮的 Gary 除了演唱《我這傢伙的答案是你 (나란 놈은 답은 너다)》、《關掉電視 (TV를 껐네)》、《JOA (엉덩이)》…等經典歌曲,還表演了中文新曲《沒關係》,讓現場粉絲可以大飽耳福。Gary 甚至走到台下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演唱會中,Gary 被粉絲問到會如何跟心儀女生告白,台下粉絲立刻開始大喊「宋智孝」,但 Gary 卻搞笑地用中文回答道:「我們已經結束了!對不起!」引起現場一片笑聲,整場演唱會也在愉快的氣氛中完美落幕。

Gary 台灣演唱會(來源:Kpopn 的 Harry)

  • 更多 Gary 台灣演唱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森新聞雲 / 自由時報 / Gary@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