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ary 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

Gary 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

(圖片來源:年代售票)

將於8月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姜 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個人演唱會的 LEESSANG 成員 Gary 今天透過演唱會主辦單位升宏國際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問候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公開的影片中,Gary 秀出特地為台灣粉絲練習的中文,努力地念出「台‧大‧體‧育‧館」的樣子充滿誠意又可愛。另外,Gary 也提到自己準備了很多東西,希望粉絲們能先預習他的歌曲,屆時在演唱會上可以一起唱歌,度過愉快的時間。

《姜 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個人演唱會台灣場的售票將於明天 (16日) 中午12:00起,在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OK超商OK‧go 進行,想要跟 Gary 一起同樂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喔!

下面來看看 Gary 向台灣粉絲問候的影片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升宏國際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