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 Singles

泰民表示想跟 EXO 成員 KAI 合作。

在2月23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PRESS IT》的 SHINee 泰民,日前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畫報已經公開。畫報當中,泰民以較為慵懶、沉靜的一面,在鏡頭面前展現魅力,充滿電力的眼神,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拍攝畫報之後,泰民也接受訪問,提到專輯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泰民說:「跟 Bruno Mars (布魯諾·馬爾斯)、製作團隊Stereotypes 一起製作這首流行舞曲的時候,在編舞部分修改了很多次,同時為了跟舞群們搭配,也做了非常多的練習。」

而提到未來想一起合作的對象,泰民選擇了同公司藝人、同時也是自己的至親好友 ─ EXO 成員 KAI,泰民說:「我想跟朋友合作,與從練習生開始就是至親好友的朋友一起,一定會擦出很多火花。」

另外,泰民的畫報會在《Singles》三月號刊載。

泰民 @ Single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