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N、Punch 唱"太陽的後裔"OST

CHEN、女歌手 Punch 《太陽的後裔》OST

CHEN、Punch 合作為戲劇《太陽的後裔》演唱 OST。

即將隆重上檔的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其第二波 OST《Everytime》將由 EXO 成員 CHEN 與實力派 SOLO 女歌手 Punch 合唱。

《Everytime》是新銳作曲家 RocoBerry 與耳光 (귓방망이) 共同創作的作品,內容以非常直白的方式,描繪陷入愛情的心理,中板的抒情節奏,讓大家在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更融入於戲劇的故事當中。

另外,《Everytime》全曲音源會在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接下來就先來欣賞歌曲的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korea@YouTube / NEWSEN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