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EESSANG GARY,生日快樂!

Gary

今天是 LEESSANG Gary 的生日,在幫他慶祝之前,先來回顧一下 Gary 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姜熙建/Kang Hee gun
  • 生日:1978.2.24
  • 身高:174 cm
  • 體重:63 kg
  • 血型:A
  • 興趣:玩電腦遊戲,打拳擊
  • 專長:運動
  • 12更多 Gary 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1997年出道的 Gary,今年已經是他在演藝圈發展的第19個年頭,作為一位韓國嘻哈音樂界的一大重要歌手,Gary 至今仍持續推出非常多優秀的音樂作品,像是所屬的组合 LEESSANG 在2015年發行單曲《走馬燈》,Gary 則在同年9月21日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2002》。在這張個人專輯中,他特別邀請了多位實力派歌手一同參與,主打歌《GET SOME AIR》也拿下了 Melon 音源排行榜一位,在其他音源榜上均有不俗表现。

此外,Gary 持續進行著在海內外都深受觀眾熱愛的節目《Running Man》,也藉此在2015年獲得 SBS 演藝大賞综藝最優秀獎,也希望他能和其他六位成員在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歡笑,最後就來聽聽 Gary 和 Dynamic Duo 的成員 Gaeko 所合作的《又一天》,大家別忘了留下要給 Gary 的滿滿祝福唷!

Gary,生日快樂!Gary 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해요![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