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方容國:新專輯嘗試了很多新元素

方容國

在2月21日播出的 V App 直播節目《B.A.P Carnival Countdown》中,方容國分享對主打歌《Feel So Good》的想法。

方容國說:「這是一首和我們真的很想合作的人一起製作的歌,是從30首備選主打歌中脫穎而出的作品。這是我們第一次跟海外藝人一起創作歌曲,也是在美國錄音,作歌的時候我們嘗試了很多新東西。」接著表示:「雖然我們現在笑著,但這對我來說是張很重要的專輯,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緊張、焦慮。」

B.A.P 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已於 2月22日發行,今年也將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