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ed Velvet《InStyle》純淨畫報

IRENE、Seul Gi、WENDY《InStyle》2016.03

Red Velvet 自然純淨的《InStyle》畫報公開。

2月22日,Red Velvet 與化妝品牌 the SAEM 合作,為雜誌《InStyle》三月號拍攝的美麗時尚內頁畫報公開。公開的畫報中,Red Velvet 五位成員簡單、純淨的妝容,使用 the SAEM 的 Kissholic 口紅做點綴,接著以不同的眼神、肢體,呈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緊緊抓住大眾的視線。

而在畫報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IRENE 也向讀者分享唇彩的訣竅:「紅唇有個很棒的效果,就是即使不化妝,臉蛋看起來還是會很漂亮!」

更多 Red Velvet 的美麗畫報與訪問,都會收錄在《InStyle》三月號,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唷!

IRENE《InStyle》2016.03

JOY《InStyle》2016.03

YERI《InStyle》2016.03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