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圭賢、BTS 防彈少年團、Double S 301、MONSTA X、SPICA

太妍、圭賢、BTS 防彈少年團…等歌手將參加在阿布達比舉行的《KCON 2016 Abu Dhabi》。

《KCON 2016 Abu Dhabi》將在中東當地時間3月25日於阿布達比舉行,目前確定出演的名單包括少女時代的太妍、Super Junior 的圭賢、BTS 防彈少年團、Double S 301、MONSTA X、SPICA…等六組歌手。

首度移師中東地區的《KCON》,將在阿布達比最大的戶外公演場地「Du Arena」舉行。白天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晚上則將進行精采的演唱會。歌手們也會舉行小型的粉絲見面會及推廣韓國文化的節目,預計和當地粉絲度過愉快的時間。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Mnet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