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真男》為誤用「享年」用詞致歉

多賢 @ 真正男子漢

《真正男子漢》製作單位為必須使用「芳年」用詞,卻誤用「享年」的事故致歉。

21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漢》當中,製作單位為了強調多賢正值美好年華的19歲 (韓國年紀),想要使用「芳年 (방년)」一詞來表達時,沒想到節目畫面卻出現一般用來表達「往生者一生活在世上的年紀 / 人獲有的壽命」的「享年 (향년)」。

為此,《真正男子漢》製作單位於22日出面道歉,節目 PD (節目製作) 表示:「沒有仔細確認節目內容的字幕,完全是我們的疏失,對於多賢跟觀眾,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未來會多加注意,不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