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Spring Up》音源、MV

ASTRO《Spring Up》封面

ASTRO 出道專輯《Spring Up》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經紀公司 Fantagio 培訓的六人男團 ASTRO,在2月2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pring Up》,於歌壇正式出道,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收錄曲音源,及主打歌《HIDE & SEEK (숨바꼭질)》的 MV。

主打歌《HIDE & SEEK》是作曲家 Lee Ki、Yong Bae 為 ASTRO 量身打造的歌曲,聲動感十足、中毒性極強的歌詞與旋律,不僅完美地呈現出 ASTRO 身為青春少年的熱情與活力,明亮、活潑的歌聲,更是讓大家欣賞到成員們的不同魅力。

一起來欣賞 ASTRO 的作品吧![clearspace]

OK! READY (OK!준비완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OMaBnr4yw

HIDE & SEEK (숨바꼭질) – 主打歌 –

First Love (풋사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F8XGxMKpM

Morning Call (모닝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fH4Jnzufo

Cat’s Eye (장화 신은 고양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aJDXKv-WA

另外,ASTRO 會在今天 (23日) 於首爾小孩大公園 Wa Pop Hall (어린이대공원 와팝홀) 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 & K-Pop Album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