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為準備節目一餐吃十種料理

Yura @《Tasty Road》

Yura 為準備節目《Tasty Road》一餐竟吃十種料理!

由演員金玟廷與 Girl’s Day 成員 Yura 主持的《Tasty Road》第七季20日首播,而 Yura 也在訪問中提到:「很多朋友都羨慕我能成為《Tasty Road》的主持人,為了準備首次拍攝,兩天前一餐吃了十種料理,想試試看自己胃的極限,而且我喜歡辣的、鹹的、甜的這種刺激的食物。」還秀出了自己拍攝的美食照片,完全展現出「吃貨女神」的氣勢。

另外,下集播出的《Tasty Road》中還邀請了演員張赫向大家推薦美味餐廳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