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大叔》海報

Rain、吳漣序 (吳妍書)、金秀路、李珉廷等人主演的 SBS 新劇《回來吧大叔》海報、預告公開。

SBS 全新水木劇《回來吧大叔》最近持續公開官方海報,以及多支預告。公開的主要海報中 (置頂圖),可以看到劇中的八位主要人物分為兩邊,其中金秀路、金仁權的膚色與其他人不同,呈灰白色,代表著他們的角色已死,;而第二款海報 (下圖) 則是以四位主角為角,金仁權轉世後成為 Rain,金秀路則轉世為吳漣序,華麗的造型、有趣的故事,令人對播出更感期待。

官方公開的四支預告中,先是以金秀路、金仁權之死作為開始,接著是兩人轉世後的 Rain、吳漣序登場,以及他們作為 Rain、吳漣序後所發生的故事,僅僅是預告就已經為大家送上不少笑聲。

Rain、金仁權、金秀路、吳漣序《回來吧大叔》海報

另外,《回來吧大叔》將在2月2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回來吧大叔》@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