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bby 的《W Korea》性感畫報

Bobby《W Korea》畫報

iKON 的 Bobby 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的野性、性感畫報公開。

畫報以「年輕」為主題、於清溪川與樂園商街一帶作為背景進行拍攝,Bobby 展現出屬於少年的自由感,同時還散發出狂野、性感的魅力,透過皮外套、牛仔褲、針織衣、運動鞋等不同的時尚造型,加上他強烈的眼神、表情與姿勢,特別的畫報風格就像是 Bobby 的「青春自畫像」般。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Bobby 談到2016年的願望、自己的座右銘、尊敬的音樂人等等,而畫報中還有 Bobby 親手寫的文字,令人印象深刻,根據工作人員透露,Bobby 在拍攝時很擔心自己的字寫得不好看,幸好最後他的文字給人一種青春的感覺,工作人員們都感到很滿意。

更多 Bobby 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三月號中看到。

Bobby《W Korea》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