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朴秀真

Lizzy、朴秀真合作主持節目《Tasty Road》。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近日透露 After School 的 Lizzy 與演員朴秀真將擔任節目《Tasty Road》的主持人,他們會在5月31日出發前往義大利,進行為期一周的義大利美食探訪。

先前,Lizzy 與朴秀真曾經在5月8日為了拍攝《Tasty Road》的澳洲特輯,前往澳洲度過七天六夜,這次她們將一起前往義大利,品嚐義大利美食的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關注。

另外,經紀公司 KEYEAST 曾於日前發表公告,宣布朴秀真將在今年秋天與裴勇俊結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