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廷、Yura主持《Tasty Road》

金玟廷、Yura(縮圖)

金玟廷、Yura 將合作主持《Tasty Road》。

Olive TV《Tasty Road》先前已確定朴秀真與 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 從節目中下車,而接替主持的人選將會是演員金玟廷與 Girl’s Day 成員 Yura。

金玟廷曾是主持人李英子認證的大食神,Yura 則是新世代的吃貨女神,兩人合作主持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化學效應,令人相當期待!

而隨著主持陣容的改變,節目內容也將有所變化。新一季開始將會介紹更多美食家們的私藏料理,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更多樣的美食。

另外,金玟廷、Yura 合作主持的新一季《Tasty Road》將於2月20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