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度妍確定出演韓版《法庭女王》

全度妍出演韓版《法庭女王》

全度妍確定出演韓版《The Good Wife (台譯:法庭女王)》 ;劉智泰則有望出演。

近日,全度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將出演 tvN 法律電視劇《The Good Wife》,並稱讚此劇是很好的作品。而這是她睽違11年再度回歸小螢幕,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先前由 CJ E&M 買下版權的美國 CBS 法律電視劇《The Good Wife》,是描述一名政客的妻子,在丈夫被揭發召妓及貪污醜聞而被收監後,如何重拾人生的故事。而劉智泰也已收到出演此劇的提案,預計飾演「丈夫」的角色,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

韓版《The Good Wife》預計由《需要浪漫2012》、《魔女的戀愛》、《無情都市》的李正孝導演執導,《SPY》的韓相雲作家編寫劇本,預計七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