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寶劍 @ 花樣青春 製作發表會

tvN《花樣青春》非洲篇於18日下午舉行製作發表會,席間,羅暎錫PD (節目製作) 提到僅「綁架」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寶劍四人去非洲的原因,引起關注。

羅 PD 說:「其實,我苦惱了許久,他們 (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寶劍) 也很煩惱,一直用很罪惡的臉問我,『只有我們去嗎?』、『前輩們不去嗎?』、『李東輝不去嗎?』,為此我也覺得很難堪。其實,我們並不是故意沒讓李東輝去,一切都是我與製作單位思慮不周。」

羅 PD 繼續說:「《回答吧1988》播出之後,我就覺得一定會很有趣,絕對會成功,但沒有想到連鎖效應會這麼大,當時只想到他們很有趣,很符合青春的主題,所以從那時候就開始計畫,也很天真地選定了成員。沒想到,戲劇一集集的播出,李東輝、柳惠英、崔盛元…等原本沒有吸引到我目光的角色,一個個地出現…讓我有了『這孩子也不錯啊』的想法。但是要帶去非洲的成員已經確定,加上這是幾個月之前,就必須空下行程的事,所以很可惜最後無法帶上他們,四人幫 (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寶劍) 心理上也為此受了許多煎熬,在這邊跟他們說聲抱歉。」

另外,《花樣青春》非洲篇將於韓國時間2月19日晚間9點45分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OB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