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O’Brien、張娜拉《再一次 Happy Ending》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Conan O’Brien (柯南·歐布萊恩) 客串 MBC 水木電視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與女主角張娜拉飆戲,劇照曝光!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Conan O’Brien 與張娜拉在辦公室內交談,氣氛看起來十分融洽,讓人好奇 Conan O’Brien 的出場,會為劇情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而《再一次 Happy Ending》的 PD (節目總監) 也大大稱讚 Conan O’Brien 的表現:「Conan O’Brien 動作轉換、神情都非常自然,韓語發音也相當不賴,我們十分感謝他抽空客串演出。」

讓我們一起期待 Conan O’Brien 客串的片段播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