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WON 將進入誠信女子大學就讀

SO WON

GFRIEND 成員 SO WON 將進入誠信女子大學就讀。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相關人員於2月17日表示,GFRIEND 成員 SO WON 確定錄取誠信女子大學媒體影像演技學系 (미디어영상연기학과),成為該學系的16學號新生,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2014年從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畢業的 SO WON,在當時並沒有直接進入大學就讀,直到2016年才進入誠信女子大學。而與 SO WON 同樣正在誠信女子大學攻讀媒體影像演技學系的藝人,還有具荷拉、SISTAR 孝琳、孔昇延、李烈音…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