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東燁主持一集最高領35萬!

申東燁 在 tvN 最近播出的《名單公開2016》中… 擔任主持人的申東燁收入榜上有名,最高酬勞一集可領到1,300萬圜 (約新台幣35萬元)! 申東燁在2015年一共主持了七個不同的節目,有《SNL Korea》、《單身漢派對》、《Wednesday Food Talk》、《改變世界的 Quiz》、《今天吃什麼?》、《不朽的名曲2》、《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和《魔女狩獵》。 而在節目公開的「收入排行榜」中,申東燁排名第四,並公開了申東燁每主持一集,酬勞落在1,000萬 (約新台幣27萬元) 至1,300萬元間!真的很驚人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