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Fire》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軫泳 (朴振英) 新曲《Fire》MV 公開。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Conan O’Brien (柯南·奥布萊恩) 在1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朴軫泳與他合作的新曲《Fire》MV,這是朴軫泳與 Conan O’Brien、Steven Yeun (史蒂芬·元)、15& 智敏合作的歌曲,而這首歌是 Conan 在二月到訪韓國時親自與朴軫泳、JYP Entertainment 聯絡後進行的特別企劃。

公開的 MV 中,不只朴軫泳、Conan、Steven 有出演,還可以看到 Wonder Girls、TWICE 的身影,MV 內容也如預想般的搞笑、逗趣,配上充滿80年代風格的服裝造型,讓大家同時能擁有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另外,朴軫泳將在今天 (10日) SBS《Kpop Star 5》中帶來《Still Alive》回歸舞台,現在先來欣賞《Fire》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yeongIn Ilbo
影片來源:Team Coc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