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60218《M!Countdown》冠軍是...

GFREIND、WINNER (縮圖)

《M! Countdown》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GFRIEND 的《Rough》和 WINNER 的《SENTIMENTAL》,最後是由誰獲得一位呢?

趕緊來欣賞今天的一位候補演出影片吧!

[clearspace]

GFRIEND 《Rough》

WINNER 《SENTIMENTAL》

本周冠軍由…. GFRIEND 奪下,這同時也是她們首次的三連冠唷!恭喜!

https://youtu.be/tqKv030K5TE

下周還將有 MAMAMOO、LADIES’ CODE、泰民、B.A.P、鄭俊英的回歸,宇宙少女、ASTRO 也將熱力出道,超華麗的演出陣容,可千萬別錯過囉!

MAMAMOO、LADIES’ CODE、宇宙少女、ASTRO

https://youtu.be/aLz7n5Y0lms

B.A.P 

https://youtu.be/yQRi_hfIrS4

泰民 

鄭俊英 

來源:Mnet K-POP、Skpb K-Music Live、귀염둥이 허영지 / kiri、Samjinkkk、cherishari@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Glend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