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海報:宋仲基

《太陽的後裔》主角海報公開。

KBS 全新水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將於2月24日首播,製作公司 NEW 1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四位主角的個人海報。

海報中,宋仲基飾演的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劉時鎮」,正持槍對著某個地方,海報左方則寫著:「再等一下,我會過去,會去找你的。」;宋慧喬飾演的醫生「姜慕煙」則是穿著休閒的牛仔襯衫,望向遠方的臉上還有著一絲笑意,文案上寫著:「如果我說要一起去呢?」

而晉久飾演的「徐大英」正拿著狙擊槍,直視著目標的神情相當真摯,海報上則是寫著:「我沒事,請告訴她別擔心我。」;飾演「尹明珠」的金智媛,沒有一絲笑容的表情則充滿神秘感,感覺是個很嚴肅的角色呢,而她的海報上則寫著:「請不要受傷,這是命令。請用性命遵守。」

「四人四色」的海報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播出了呢!

《太陽的後裔》海報:宋慧喬

《太陽的後裔》海報:晉久

《太陽的後裔》海報:金智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