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The Show》二連冠

GFRIEND《The Show》一位認證照

GFRIEND 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中以《Rough》再度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THE SHOW》在16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GFRIEND 的一位認證照,並表示:「恭喜 #GFRIEND 2月16日獲得第二個 The Show Choice!! 女友們越來越漂亮了.. GFRIEND 就是愛 (原文:2월 16일 #여자친구 의 두 번째 더쇼 초이스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여친이들 점점 예뻐지고요.. 여자친구는 사랑입니다)」。

公開的照片中,GFRIEND 成員們拿著一位獎盃,做出 V、舉起拇指等不同手勢,在後台留下可愛的認證照 (置頂圖);除此之外,她們還有透過團體官方 Facebook、推特分享更愉快的認證照 (下圖),Ye Rin、Yu Ju 甚至擺出大愛心送給粉絲們。

翻譯:#GFRIEND 今天 #TheShow Choice 一位!謝謝,晚些會變得更冷,大家要小心感冒!我們 #Buddy 今天下雪也來,非常謝謝你們,明天再見吧
原文:#여자친구 #GFRIEND 오늘 #더쇼 초이스 1위! 감사드려요 뒤늦게 날씨가 추워졌는데 모두들 감기 조심하세요! 우리 #버디 들 오늘 눈 오는데도 와주셔서 너무 고마워요 내일 또 만나요

GFRIEND《The Show》一位認證照

一起來欣賞 GFRIEND 的《Rough》舞台,以及一位獲獎影片吧:[clearspace]

《Roug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amxqj5RAQ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w744sQNUZ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GFRIEND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