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安在旭女兒於2月16日出生

安在旭 & 女兒

安在旭女兒於2月16日出生。

在2015年與小自己11歲的音樂劇演員崔賢珠 (최현주) 結婚的安在旭,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正式成為父親的喜訊。

安在旭表示:「#今天 #終於 #成為爸爸了~~ 會 #好好地 #健康地 養育她,#謝謝 ^^~~ (原文:#오늘 #드디어 #아빠가 되었어요~~  #예쁘고 #건강하게 키울께요~~  #감사합니다 ^^~~)

而經紀公司 EA&C 也透露,安在旭很感謝大家的祝福,未來除了會好好養育女兒,也會持續進行演員活動。

恭喜安在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安在旭@Instagram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