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on、Ye Rin(縮圖)

So Won、Ye Rin 今日 (14日) 出演 MBC《My Little Television》網路直播。

MBC《My Little Television》將於今日下午進行網路直播,而出演嘉賓包括了最近的大勢-GFRIEND 成員 So Won、Ye Rin。首次出演《My Little Television》的她們,預計以從未在節目中出現的概念與觀眾們見面,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GFRIEND 1月25日發行迷你三輯《SNOWFLAKE》後,已奪下多個音樂放送節目冠軍,此次出演《My Little Television》是否又能得到第一名,也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之一。

另外,今日參與網路直播的嘉賓還包括金九拉、Defconn、高耀太成員白佳…等人,節目內容將於20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