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基雄服兵役時成為力量的女團?

朴基雄《演藝家中介》

演員朴基雄在退伍時接受訪問,談到服兵役時給他力量的女團。

在13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公開朴基雄在7日退伍時的訪問片段,他先是談到服兵役時最辛苦的事:「原本以為不用做除雪的工作,但為了鏟雪真的很辛苦。」,當問到在軍中成為他力量的女團是誰時,朴基雄害羞地笑著回答說:「有幾次去活動幫忙時,親自見到 AOA 與 FIESTAR,戰友們都很羨慕我。」

除此之外,在退伍的同時就確定回歸作《怪物》的朴基雄,表示:「在服兵役期間,真的非常想演戲,我會努力準備回歸作,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一起來看看朴基雄的《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rYzjiOU3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