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玹雨粉絲為劇組準備咖啡車應援

李玹雨粉絲為《武林學校》應援

李玹雨粉絲們為正在拍攝的《武林學校》劇組準備應援,認證照公開!

《武林學校》在月初於京畿道進行戶外拍攝時,李玹雨的粉絲們送上了應援的咖啡卡車。而在應援卡車上,也可以看到滿滿李玹雨飾演的「尹時宇」帥氣劇照,足見粉絲們的用心。

而李玹雨所屬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也在近日公開認證照,可以看到站在應援卡車前的李玹雨露出溫暖、幸福的微笑,並比出開心的勝利手勢呢!

李玹雨也表示:「儘管天氣真的很冷,但從粉絲們的愛心感受到溫暖,我跟《武林學校》的工作人員也能開心地進行拍攝,謝謝總是給予我支持的粉絲們。希望在2016年會充滿有趣跟幸福的事情。」

《武林學校》目前在 KBS 電視台於每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i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