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玹雨為《武林學校》演唱 OST

《武林學校》海報

李玹雨為《武林學校》演唱第三波 OST《One Thing》。

《One Thing》將李玹雨於 KBS 月火電視劇《武林學校》飾演的「尹時宇」對「純德」(徐睿知 飾) 的心意都包含在其中,抒情曲風襯托李玹雨的甜美歌聲,讓我們看到了他不同於以往挑戰嘻哈歌曲的模樣,真的相當好聽!

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dRGqgex8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Stream – KDrama OST@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