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河那、李絮為電影演唱 OST

姜河那、李絮

姜河那、李絮《Like for Likes》MV 公開。

CJ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電影《Like for Likes (좋아해줘)》同名 OST MV。這首歌是由姜河那、李絮演唱,內容則以電影片段與他們倆錄音的花絮做剪輯,而輕快又活潑的旋律,讓人在聽覺與視覺得到雙重滿足。

另外,《Like for Likes》是由李美妍、劉亞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主演,內容描述三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即將在2月17日上映。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