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多賢、烋星等加入「女軍特輯4」

多賢、烋星(縮圖)

《真正男子漢》公開「女軍特輯」第二波出演名單。

MBC《真正男子漢》12日公開第四期「女軍特輯」第二波出演名單,包含 TWICE 成員多賢、Secret 的烋星 (孝盛)、女諧星金英熙等人都將加入,加上先前確定出演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FIESTAR 成員曹璐、演員孔賢珠、李彩英、金成恩,八位女星將於16日進入軍中拍攝。

另外,「女軍特輯」原本預計在趙敏基、尹正秀、裴秀彬等人出演的「中年特輯」後於三月播出,但現在將更改在「中年特輯」之前,於21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