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EN、千佳妍《武林學校》OST

KEN、千佳妍(縮圖)

KEN、千佳妍 (천가연,音譯) 為 KBS 月火電視劇《武林學校》演唱第四波 OST《看見你的話 (그댈보면)》。

《看見你的話》歌詞描繪男女間相互確認彼此心意,兩人感情也更加深厚的故事,而這也正代表著劇中「尹時宇 (李玹雨 飾) 與「純德」(徐睿知 飾) 的戀情。

歌曲分為男生版、女生版,分別由 VIXX 成員 KEN 與歌手千佳妍演唱,曲風與演唱方式也稍稍不同。男生版以沉靜的鋼琴旋律開頭,搭配KEN 的優美嗓音,真的相當好聽;女生版則是以千佳妍的歌聲為始,頗有少女的清新感。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歌吧![clearspace]

KEN《看見你的話》男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ke3X3_4UQ

千佳妍《看見你的話》女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rNbi_YK4Q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ueberry-B@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