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勝允擔任《人氣歌謠》特別 MC

姜勝允

姜勝允將擔任本週 (14日) SBS《人氣歌謠》特別 MC。

WINNER 將在14日的 SBS《人氣歌謠》帶來回歸舞台,他們會帶來雙主打歌《BABY BABAY》、《SENTIMENTAL》舞台,而且隊長姜勝允會擔任一日特別 MC。

在春節假期後,WINNER 正式展現新輯宣傳活動,不只出演音樂節目,還會透過粉絲簽名會與粉絲們見面,今天 (13日) 先後在大田銀杏洞、首爾樂天影院 Avenuel 明洞店舉辦簽名會,而明天 (14日)則會在上岩洞 Busniess Tower 辦簽名會。

另外,WINNER 將在3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並以「EXIT MOVEMENT」企劃持續與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