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海麗,生日快樂!

李海麗 (縮圖)

今天不僅是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同時也是 Davichi「美聲歌姬」─ 李海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海麗 / Lee Hae Ri / 이해리
  • 生日:1985年2月14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古典音樂學校、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雙胞胎妹妹
  • 更多李海麗個人檔案:李海麗資料版

Davichi 在去年發行加入新東家 CJ E&M 之後的首張作品《DAVICHI HUG》,並分別在3月與12月推出單曲《Two Lover》跟《WHITE》,分別與 Mad Clown 跟朴宰範合作,展現出既優美又很有節奏感的抒情歌曲;而在2016年1月,她們又緊接著與「美聲歌手」K.will 合作推出新歌《You Call It Romance》,整年的音樂行程滿滿滿呀!

除了團體活動之外,海麗也時常在音樂節目《不朽的名曲》展現出強力爆發性的歌聲,在2015年7月也跟新人組合 HIGHBROW 合作歌曲《THE MIND》,盡展她的音樂才華,希望在新的一年 Davichi 跟海麗不僅發行好歌給我們聽,還可以多看到她們出現在螢光幕前宣傳,一解樂迷相思之苦呢!

現在就來欣賞海麗在《不朽的名曲》獻唱的《給你》,並為海麗送上生日祝福吧!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 World TV@YouTube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