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瑟雍、尹賢尚合作曲首波預告公開

瑟雍、Yoon Hyun Sang 合作曲

瑟雍、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合作曲《On The Way To Love (뭔가 될 것 같은 날)》的「瑟雍版」預告公開。

即將在2月16日發行合作曲的瑟雍與 Yoon Hyun Sang,1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On The Way To Love》的「瑟雍版」預告影片。

影片當中,隨著溫柔、抒情的背景音樂,鏡頭剪輯了瑟雍在陽光滿溢的空間當中,興奮地等待著心儀女子及兩人陷入熱戀的互動畫面,濃情蜜意滿分的劇情,營造出浪漫、溫馨的氣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瑟雍、Yoon Hyun Sang 的歌曲概念照也在近日曝光,當中可以看到以床鋪、落地窗為背景,兩人在鏡頭面前展現「暖男」魅力的模樣,充滿陽光氣息的氛圍,讓人對於完整版歌曲的公開,感到更加期待。

瑟雍《On The Way To Love》概念照

Yoon Hyun Sang《On The Way To Love》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Yoon Hyun Sang@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