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2015 MV

各位新年快樂!在新年假期期間,一起來回顧在2015年 Kpopn 理想盃十強中登上第五位的 FTIsland 過去一年的 MV 吧!

FTIsland 在2015年發行了他們出道八年才擁有的首張創作專輯 — 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整張專輯的歌曲都是出自成員們之手,讓大家看到屬於 FTIsland 的搖滾色彩,而一年才在韓國回歸一次的他們,特別為了粉絲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PUPPY》,展現出與專輯不同的感覺;除此之外,主唱洪基也推出他出道後的首張個人專輯《FM302》,而整張專輯的詞曲是由他的創作團體 Hong’s Tower 一手包辦,盡展音樂創作才華。

現在一起來欣賞 FTIsland、洪基在2015年的 MV 吧:

註:本篇文章只收錄團體、成員個人在2015年於韓國發行的音樂作品主打歌 MV,並不包括成員所參與的 OST、合作曲或是合作企劃作品。

[clearspace]

FTIsland

先行曲《To The Light》

主打歌《PRAY》

  • 專輯名稱:正規五輯《I WILL》
  • 發行日期:2015年3月23日
  • 歌曲介紹: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分別公開了先行曲《To The Light》與主打歌《PRAY》兩首歌曲的 MV。《To The Light》是 FTIsland 重新以韓文詮釋先前發行日文作品的歌曲,講述 FTIsland 成員即使在音樂方面遇到苦惱或困難,還是會跟隨著前方的亮光,繼續向前走的心情,MV 以演唱會表演片段剪輯而成;主打歌《PRAY》講述在充滿謊言的世界中,懷著向神祈禱的心情,吶喊出希望得到真相的渴望,是 FTIsland 比較少嘗試的重金屬搖滾風格,MV 配合歌曲以黑、白、灰色為主,而洪基也化上特別的「眼淚妝容」加強歌曲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數位單曲《PUPPY》

  • 專輯名稱:單曲《PUPPY》
  • 發行日期:2015年8月31日
  • 歌曲介紹:《PUPPY》是 FTIsland 第15張日文單曲主打歌,為了韓國粉絲而特地改編成韓文版,是主唱洪基參與詞曲的作品,輕快的曲風與之前的《PRAY》呈現出相反魅力,讓大家看到 FTIsland 活潑的一面;而 MV 則是以「洪基尋找小狗」為主題,成員們也透過 MV 將他們私下調皮的面貌全展現出來。

洪基

主打歌《INSENSIBLE》

  • 專輯名稱:首張迷你專輯《FM302》
  • 發行日期:2015年11月18日
  • 歌曲介紹:《INSENSIBLE》是洪基首張個人專輯《FM302》的主打歌,是一首能突出洪基帶點沙啞、充滿號召力的歌聲的抒情曲,展現出不同於 FTIsland 主唱的魅力。歌曲描述一個男人沒能忘記分手戀人的悲傷感情,MV 特地請來好友朴信惠擔任女主角,飾演戀人的兩人在五分多鐘的 MV 中,讓大家看到他們從童星時期所累積的演技。

在欣賞完 FTIsland 與洪基在 2015年發行的 MV 後,一起期待 FTIsland 在2016年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充滿 FTIsland 色彩的音樂作品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