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m Chan 分享《My Girl》試聽

Him Chan 分享《My Girl》試聽

Him Chan 分享新曲《My Girl》音源試聽。

B.A.P 2月8日起至2月13日為止,每天都會透過成員的個人推特來向粉絲們分享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收錄曲的試聽,繼大賢、鐘業之後,緊接著來與大家分享的成員是 Him Chan。

Him Chan 所公布的歌曲《My Girl》同樣地,方容國也參與填詞;而影像中染了金髮,穿著襯衫外搭粉色毛衣的 Him Chan,加上《My Girl》浪漫的旋律、歌詞,非常浪漫。

另外,B.A.P 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將會在2月22日發行,並於2月20-21日舉辦的演唱會《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首爾場搶先表演新歌。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im Chan@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