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rave Girls 將於 2/16 回歸

Brave Girls 概念照

睽違約三年的時間,由作曲家兼製作人團隊勇敢兄弟打造、改制成為七人女子團體 Brave Girls,確定將在2月16日發表新作品回歸歌壇。

而在官方公開的全新概念照中,統一穿著白色短版上衣與褲裝的 Brave Girls,在帶點廢墟感的空間當中,以組合的標誌「B」為背景,於鏡頭前展現高傲、性感的魅力,看起來風格極為強烈的氛圍,讓人對於她們的回歸感到相當好奇。

另外,Brave Girls 的新曲《變了 (변했어)》是由勇敢兄弟負責製作、中毒性極強的流行舞曲,透過這首歌曲,她們預計將呈現沈潛多時、與過往截然不同的魅力。

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